为扩大招生宣传范围,使京外更多考生近距离了解学院,招生办公室于5月19日赴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与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部分同志,共同参加了高考招生咨询会。

此次招生咨询会是2019年天津市举行的首次高考招生咨询会,有四川大学等50余家院校参加。咨询活动期间,学院招生办公室和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同志,认真向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介绍办学优势,一对一讲解招生政策,并通过宣传海报、招生简章等资料,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学院;特别是,借助会展中心主席台大屏幕播放学院招生宣传片,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明显,吸引了大批考生和家长关注,半天内接待咨询约1000余人次。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招生办公室积极沟通、多方协调,并在活动后及时与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同志对接了招生工作,明确了下步工作计划和组织方法。此次赴天津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是招生办公室首次赴京外做宣传,积累了京外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为后续赴各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


1.jpg            1            图片2.jpg            
讲解政策
播放招生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