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全景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2020年招生质量,充分发挥学员在招生宣传中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学员利用假期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准备,12月20日下午,训练部组织召开招生宣传动员部署会,齐方忠部长、干部培训大队程显峰政委以及宣传工作指导教师和63名学生宣传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由教务科任振华科长主持。

会上,任科长介绍了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所面临的形势、组织学员回母校招生宣传的基本考虑以及指导教师、学生宣传员遴选情况,明确了本次寒假招生宣传工作时间安排、鼓励措施,以及招生宣传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程政委从认清意义、做好准备、树好形象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鼓舞了学员士气。齐部长从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是学员立身做人和成长成才两方面需要出发,深刻阐述了学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鼓足勇气、理直气壮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动员会后,基础部管理教研室宋浩副主任为指导教师和学生宣传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学员关注的问题与招生办公室人员一起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和培训交流,学员们充分意识到招生宣传是提高学院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更加坚定了回母校招生宣传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齐部长和程政委讲话精神,扎实落实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广泛宣传学院的优势特色,圆满完成宣传任务,吸引更多优秀考生关注学院、报考学院。


2.jpg
齐部长做指示

3.3.jpg
程政委作动员

4.4.jpg
示范宣讲

5.5.jpg
认真学习

6.6.jpg
专心听讲

7.7.jpg
学员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