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2a194b418563a.jpeg

试讲学员合影

   

  新年开新篇。伴着2020年到来,学院招生宣传准备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1月3日下午,训练部组织拟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的63名学员进行试讲。训练部齐方忠部长和9名宣传工作指导教师、招生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活动。

  试讲活动划分9个小组同时进行,每组由1名指导教师现场指导。活动中,所有参与学员按照“因地制宜、特色宣讲”要求,以学院既定宣传提纲为主线,突出招生政策、学员待遇、报考资格和报考流程等重点,结合母校分布地域特点多形式进行宣讲:有的宣传政策优惠,有的弘扬职业荣誉,有的展示个人变化…各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很好地展示了中国消防救援学院莘莘学子的良好形象。宣讲结束后,指导教师对学员宣讲情况逐个进行点评,总结梳理好的经验做法,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法。针对个别学员宣讲感染力不强问题,指导教师现场示范,传授经验方法,达到了共同提高目的。

  通过试讲,加深了学员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消防救援职业荣誉感,提升了招生宣讲水平,为下步回母校开展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齐部长提出要求


学员试讲


现场指导(一)


现场指导(二)


传授方法


互动交流


总结讲评


专心听讲